wanna

.

『all金』达拉崩吧改编

爱上了

透明萝:

作品归档


用原来的神经病产物混更
改编达拉崩吧,好吧又疯一个
主帕金瑞金,微安金雷金嘉金
注意避雷
能接受就↓
——开始——
前言:
紫堂幻:哎呀金实在是太好骗了,万一哪天被人骗走了怎么办,真是让人替他担忧啊。
结果金真的遇到了帕洛斯,然后帕洛斯对他说:“我这里有你姐姐的线索哦,只要你跟我走我就告诉你。”
金十分惊喜的盯着帕洛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怎么,不想找你姐姐吗?”帕洛斯继续忽悠。
“当然想!我和你走!”
然后金就被帕洛斯骗走了ㄟ(▔ ,▔)ㄏ
格瑞表示不可以的要把金带回来!
——歌曲开始——
/请配合原曲欣赏/
很久很久以前
骗子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骗走了天使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盆芦荟【并不】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原谅烈斩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天使带回到面前
紫堂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再来一次
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是不是
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对对
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间奏】
英雄每天被绿
抢走迷修的马【安迷修:在下的马。。算了为了救王子殿下牺牲马也是值得的】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争海盗来袭
没有一个金币【雷狮拿去修船了】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怎么将来怎么娶媳妇,啊不对,发小】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凯莉和丹尼尔拿着一个牌子站在路边,表示很绝望】
闯入一座山洞
天使和可怕骗子
格瑞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再来一次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是不是
诈骗电话诈骗短信假装是墩布”
“不对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于是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当着
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亲了
金小天使然后示威想要气死他
而且
抱住金小天使以后还蹭了两下
最后
大赛第二护妻狂魔每天都被绿
他输给了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让出了
骨骼惊奇美男环绕有主角光环
独自回到
凹凸星球凹凸大赛找罗斯打架【嘉德罗斯:哈哈格瑞,要不我们联手把渣渣抢回来吧!
格瑞:似乎达成了共识】
紫堂听说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他拐走了
骨骼惊奇美男环绕有主角光环
认命的把
骨骼惊奇美男环绕有主角光环
让给
雷狮跟班骗术了得能让金上钩
(啦啦)
骗师帕帕金小天使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堆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金拱门『等等?』
他们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于是嘉德罗斯格瑞一起讨论如何抢回金,或者把他孩子抢回来也行,安哥去找马企图救人,雷狮听说帕洛斯把金抢走以后开始追杀他了。
如何救金抢金这件事就等下一回合好了『无耻ing』